ESCO的優勢

ESCO自1978年以來是實驗室設備,高科技工業和生命科學行業的製造商。Esco公司產品已在過去35年賣到世界各地的超過80,000客戶,已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我們不斷擴大其產品線。我們的特色是高價值,以客為先,產品質量,並與客戶緊密合作,開發出滿足市場需求的產品的承諾。

高品質和卓越的功能,以及有競爭力的價格
Esco公司的全系列實驗室設備系列集高品質的特點和具有競爭力的定價,極具成本效益的設備。 Esco公司的產品的功能不遜於競爭對手更昂貴的設備,從而為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 當其他設備公司為成本增加的情況而降低質量,Esco公司在不斷提升質量,並與相同價格提供更多的功能,使Esco公司的產品脫穎而出。

卓越的客戶體驗
我們的目標是超越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公司與員工的焦點的精神,是取悅我們的客戶。
以下三個重要的實踐: 
1)向市場投入; 
2)聆聽; 
3)設計系統時考慮客戶反饋。

如果你有一個產品功能上的需求,讓我們知道,我們很大機會會說, “Yes, We 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