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定制

Esco擁有豐富的工程設計經驗,並設計定制清潔空氣和安全櫃。這些都是一些原因為何選擇Esco成為您的合作夥伴,以解决您苛刻的應用程序的具體要求。

 

可定制的選擇:

 

全不銹鋼Esco Airstream三級生物安全櫃。 全不銹鋼Esco Airstream二級生物安全櫃(S系列)。 附加鉸鏈鉛玻璃框和3英尺工作區高度的Esco 4英尺定制實驗室動物操作安全櫃。
附加白色粉末塗層內部工作區提高照明和低側壁反射的定制Esco Labculture二級B2型生物安全櫃。 後壁附加RS232埠的Esco 6英尺定制Airstream®二級生物安全櫃。 擁有黑色木制的側面板和檯面,以便光學透鏡的製造操作的定制Esco 3尺Airstream水准層流超淨工作臺。
 
擁有3英尺的前窗開啟高度的定制Esco 6尺Labculture®水准層流超淨工作臺。 內寘顯微鏡的Esco Labculture二級A2型生物安全櫃。  

 

Downloa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