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通風櫃的國際標準

ANSI/ASHRAE 110:1995

ASHRAE110-1995(ANSI準予)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標準之一,測試通風櫃的截流效率。測試通風櫃在正常運行時釋放氣體的截流效率。Esco的ASHRAE110-1995試驗設備有Invent-UK推薦,並由協力廠商認證通風櫃。ASHRAE 110-1995標準包括:氣流視覺化演示,表面風速均勻性試驗,和SF6截流效能試驗。

 

氣流可視化演示

SMOKE VISUALIZATION

面風速均勻性試驗

FACE VELOCITY TEST

SF6 化學示踪氣體測試

TRACER GAS CONTAINMENT

氣流視覺化演示有助於確定在內部工作區,渦流和紊流可能形成潜在的位置。烟管和蠟燭是用來繪製出氣體流動模式,以我們提高我們通風櫃產生的流體動力學。面風速均勻性試驗,評估在各種前窗框開啟位置的流入速度均勻性,例如SF6化學示踪氣體測試,測試通風櫃截流效率。非常敏感的SF6粒子探測器,能够測試0.01ppm的截流效率,針對洩漏的SF6氣體進行檢測。

氣流視覺化演示和麵風速均勻性量測所獲得的參數作為通風櫃截流效能的名額。如果氣流視覺化演示和麵風速測試結果是好的,這證明通風櫃的截流效能是處於最佳狀態。

有關測試方法和觀察結果的進一步資訊,請点击此处下载详细报告.


在Esco,我們能够在我們的實驗室中進行完整的ASHRAE110-1995測試。

点击观看视频(美国)
点击观看视频(亚洲)
点击观看视频(欧洲)

 

EN14175 測試

EN14175包括一系列的密封性測試,除了正常的面風速測試。密封性試驗,包括內部量測平面測試,外測面測試和密封性測試的穩健性。氣體釋放到通風櫃擁有10%的SF6化學氣體和90%氮。一組採樣探頭安裝在各種預定位置以監測SF6從通風櫃中流出。

對內、外測量面試驗,探測器的探針在不同高度和窗框開啟位置移動,顯示通風櫃全面在正常操作時的截流效率。在密封穩健性測試,垂直板垂直安裝在窗框平面,以固定速度在窗扇開啟的位置來回移動,以擾亂流入的SF6有機會流出室內。一個可靠的通風櫃保證在某程度的干擾中,依然能够控制SF6氣體流出室外。

Esco EFH型號通風櫃的設計,已符合EN14175國際標準的效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