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公司的故事

 

 Esco成立於1978年,是一家專注於為生命科學、醫學研究、製藥工業等領域提供豐富的科學儀器設備的全球性生產廠商,滿足客戶安全防護、無菌操作、細胞培養、樣品處理等諸多方面的需求,努力為人類健康、科學進步和環境保護做出持續的貢獻。鑑於Esco的專業性,使得我們在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上具有不同於其他綜合性生產廠家的成本優勢。而且,每年大量研發費用的投入和眾多該領域專家的加盟,使得其技術始終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今天,Esco實驗室設備的生產集中在面積超過30萬平方英尺的生產場地中,其中具有當今高端技術發展水平的裝配中心配備有最新的計算機數控板材加工機械,可免除人為錯誤;先進的表面粉末噴塗處理更使所有Esco實驗室設備最終產品表面光滑美觀。所有生產過程都經過ISO9001以及ISO14001認證,確保高品質產品。 Esco承諾:保持在裝配技術方面連續投入以保證生產出優質和令所有客戶滿意的產品。

Esco的測試實驗室具有最先進的檢測維護儀器並提供世界一流的檢測手段,包括:按照歐盟EN12469以及美國NSF 49標準要求建立的微生物檢測實驗室、環境控制與隔音測試實驗室、氣流煙霧實驗室、KI-DISCUS過濾器洩漏試驗室、ASHRAE空氣熱力學實驗室,以不斷研究和改善產品的性能。

 Esco的產品使用最先進的電腦流體力學軟件進行測試和研發,不僅嚴格按照國際標準和規範設計製造,而且產品性能也經過國際公認的第三方檢測組織的獨立測試認證,每台產品按照ISO9001規範在出廠前都經過全面的檢測。

 

 

  在Esco,持續的研製和開發被當作公司一貫的經營方針,通過在人才、設備和廠房等方面的不斷投資來提升我們的綜合實力。非常歡迎參觀位於新加坡公司總部的Esco實驗室設備科技中心,在這裡你可以參觀示範試驗室,和我們一起討論並得到熱情的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