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 IVF工作站內寘顯微鏡

A.簡介

對卵母細胞的選取、胚胎處理和微操作,需要各種類型的顯微鏡。立體變焦顯微鏡是最常見的模式,發射光源和倒置顯微鏡可以集成到Esco IVF工作站內。

不同類型的顯微鏡用於各種不同的體外受精實驗室應用:

  1. 立式顯微鏡-精子活力測試和卵細胞選取。
  2. 倒置顯微鏡-使用微操作過程例如IXCI和IMSI。
  3. 體視顯微鏡-卵細胞選擇,預處理的試管嬰兒科技和操作。

Esco提供所有普通顯微鏡的品牌和型號。然而,已使用和單獨購買的顯微鏡可以安裝到Esco IVF工作站內。

如果您有一個現有的顯微鏡或優先模式,請聯系Esco並提供我們科技上的細節。

如果您沒有一個特定的顯微鏡型號,Esco和日本尼康(Nikon)擁有夥伴關係,並提供適當的尼康顯微鏡型號以滿足您的實驗要求。

 

B. Esco的解決方案

Esco的解決方案包括了:

  1. 提供用戶指定的顯微鏡型號。
  2. 工作站內安裝顯微鏡。
  3. 對於立體顯微鏡光源,發射光源安裝在的工作站的工作表面底部。
  4. 對於所有顯微鏡,加熱光線玻璃顯微鏡載片臺*可供選擇,以確保更準確,可靠的標本在顯微鏡下觀察時的熱量控制。
  5. 人體工程學的驗證,以確保工作站前端的顯微鏡眼件的訪問方便性。
  6. 完成工廠測試,確保工作站氣流和樣品保護不受損害。

*高溫模塊不得使用在加熱玻璃顯微鏡載片臺上。這將損害加熱玻璃載片臺。